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"樹欲靜而風不息,子欲養而親不在!”









祝天下父亲 - 父亲节快乐

我的爸爸 ,我要怎样形容他??

我常用〈活到老,做到老〉这句活形容我他,虽然他不是很老。

他每天一大早出去喝茶,然后买早餐给我们吃,就算他有点感冒,

也风雨不改的要帮妈买一包早餐回来。

回到家,休息一会后,就开始他一天的工作。

知道吗,他的工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。

对我来说,他就如天上的其中一位神仙下凡来救济凡人。

直到今天还是有人从老远的地方来找他要他帮忙。

没有人可以如爸爸他那样真正的不辞劳苦,不求富贵来帮助人,

就算他人不舒服,他也会帮你解决你的问题,自己辛苦一点

自己才来想方法解决。最后搞到自己身体越来越弱,

完全犧牲自己来帮助别人。现今社会全都向钱看, 不是先和

你谈钱,条件。。。,这样的精神试问如今的社会还有

多少人可以如此做呢??会如此犧牲自己来帮助别人吗???

这点是我做孩儿对我爸爸感到最骄傲的,可供世人去向
我爸爸学习的一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